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2021年第一批参与“零酒驾”创建活动的单位、社区、乡镇、村组公示名单

2021-2-2 16: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摘要: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预防和减少酒驾违法行为,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营 ...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预防和减少酒驾违法行为,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现将2021年全市各县区参与“零酒驾”创建活动的单位、企业、社区、乡镇、街道、村组第一批名单公示如下,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一、“零酒驾”创建活动单位(1个)
  汉中市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二、“零酒驾”创建活动企业(7个)
  汉中汽车运输公司南郑分公司
  汉中市汉源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汉中西汉高速客运有限公司
  汉中十天高速客运有限公司
  镇巴县通瑞出租车公司
  汉运司勉县分公司
  略阳县顺达公交有限公司
  三、“零酒驾”创建活动社区(3个)
  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
  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
  大河坎镇店子街社区
  四、“零酒驾”创建活动镇村(4个)
  镇巴县杨家河镇口泉河村
  镇巴县渔渡镇九家榜村
  宁强县胡家坝镇胡家坝村
  接官亭镇麻柳铺村
  本次公示的2021年第一批“零酒驾”单位、企业、街道(乡镇)、社区(村)共15个,希望创建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零酒驾”宣传,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加强对参加单位的监督、进一步深化“拒绝酒驾”理念,共同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平安汉中”贡献力量。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月2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