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工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处罚2000元!

2021-1-30 17: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摘要:  1月26日上午11时40分,汉台区前进西路兴元路十字一项目工地,发生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周围区域造成了大气污染。市大气办会同汉台区大气办立即组织辖区北关派出所和北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赶赴项目工地 ...
     1月26日上午11时40分,汉台区前进西路兴元路十字一项目工地,发生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周围区域造成了大气污染。市大气办会同汉台区大气办立即组织辖区北关派出所和北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赶赴项目工地烟花爆竹燃放现场进行了核查处理,对项目建设负责人及违规燃放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宣讲了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有关规定,北关派出所依据《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汉台区大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燃禁放监管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对该项目建设单位的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处罚2000元。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相关规定,教育管理好员工不再发生类似行为,全力落实好项目施工工地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涉及多个行业和部门,不仅需要各部门加强监管、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来推进,还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减少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让我们携手并进,从你我做起,守护蓝天白云,建设美丽汉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