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各出口严查,测温、管控、情况汇总!

2021-1-25 09: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京昆高速汉宁段:   1.龙亭收费站出口重点对河北籍车辆人员进行测温检查。   2.洋县收费站出口对外省所有车辆人员登记,重点查验河北籍车辆人员。   3.城固收费站出口凡河北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石家 ...
  京昆高速汉宁段:
  1.龙亭收费站出口重点对河北籍车辆人员进行测温检查。
  2.洋县收费站出口对外省所有车辆人员登记,重点查验河北籍车辆人员。
  3.城固收费站出口凡河北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石家庄、邢台)一律交卫生部门执勤人员安排就地隔离,其他河北地区来陕返陕人员尽量劝返,不能劝返的一律查验近三天核酸检测证明,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交由执勤点卫生部门安排做核酸检测,人员就地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检测为阴性的做好登记后放行。
  4.上元观收费站出口对河北籍车辆人员进行测温,体温正常、绿码、并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者放行,异常者劝返,对其他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健康码。
  5.汉中东收费站出口对河北、北京、辽宁、黑龙江籍车辆人员进行测温,出示健康码,所有车辆人员必须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合格的放行,如果无法提供的统一到酒店隔离并做核酸检测,有发热症状的,直接120送往医院,对其他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健康码。
  6.汉中收费站出口对河北、北京、黑龙江、辽宁籍车辆人员测温、出示健康码,河北籍车辆人员必须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合格的放行。如果无法提供的统一到酒店隔离并做核酸检测,有发热症状的,直接120送往医院,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能够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的先行隔离,不能出示的直接劝返或强制隔离。对陕F籍车辆人员进行扫码,对除中高风险地区外的其他车辆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温。
汉中各出口严查,测温、管控、情况汇总!
  7.勉县收费站针对高风险(河北)地区人员由执勤点专车接送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对低风险地区人员一律查验3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直接放行,无证明的由卡点人员现场采样登记由属地政府接回隔离14天;对陕西、河北以外的国内其他地区人员一律检查健康码、测温,对绿码体温正常着放行,对黄、红码由属地专车接送集中隔离14天。
  8.韩家坝、胡家坝、宁强立交收费站出口对所有河北车辆一律劝返。
  十天高速西略段:
  1.茶镇、西乡、沙河收费站出口所有车辆人员需扫描"陕西健康码"并现场测温,若扫码正常、测温达标,正常放行。若有异常由县疫情管控组处置(西乡本地人员送至西乡县核酸检测,非西乡本地人员直接劝返)。
  同时西乡收费站对河北省廊坊市全域来汉人员一律落实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来汉人员一律落实集中隔离,晋中市其它区域人员实行居家隔离。
  2.盐井收费站出口对河北籍车辆所有人员扫描"陕西健康码",并现场测温登记,红码或体温不符合要求者立即交由县疫情管控组处理,若扫码正常、测温达标,还需出示近3日核酸检测报告,报告正常者进行14天隔离,无近3日核酸检测报告交县疫情管控组处理。
  3.汉中北、褒城、新街子、勉县北、茶店收费站出口对非河北籍车辆进行测温扫码登记放行,对河北籍车辆进行劝返(如确因需要下站车辆,人员先进行核酸检测,再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地点进行14天隔离)。
  4.略阳、五郎坪收费站出口对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非冀、辽牌车辆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放行,体温异常者需进行隔离处理,冀、辽牌车辆若扫码正常,体温正常,还需出示近3日的核酸检测报告,报告正常者进行14天隔离,对无近3日核酸检测报告的冀、辽牌车辆进行劝返。
  古镇高速段:
  1.午子山收费站出口对非陕F牌照车辆进行劝返至十天高速西乡收费站下站。
  2.罗镇收费站出口对外籍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劝返至十天高速西乡收费站驶出,低风险地区出具核酸检测证明后可驶出。
  3.杨家河收费站出口对外省车辆查看健康码,黄色和红色码进行留观隔离做核酸检测。
  4.镇巴收费站出口低风险地区车辆需持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通行,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留观隔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