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紧急救援:汉中龙岗大桥有人落水

2021-1-23 10: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天汉随风

摘要:   1月21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在汉江龙岗大桥这,有网友看到120医务人员、警察和消防救援人员都聚集在这里,旁边还放有一艘救生气垫船。   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像是有人跳河了,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具体其 ...
  1月21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在汉江龙岗大桥这,有网友看到120医务人员、警察和消防救援人员都聚集在这里,旁边还放有一艘救生气垫船。
  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像是有人跳河了,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具体其他情况暂不明,是溺水还是跳河轻生现在也不能确定,请大家不要传谣、造谣,静待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通告!紧急救援:汉中龙岗大桥有人落水
  提醒大家,若不慎意外溺水,首先要保持冷静不要乱动,然后呼喊他人过来帮忙,同时想帮法自救,要是在水中没有力气了就保持体力,等待别人的救助;水本身也有浮力,上浮的时候双背张开,顺势向下划水,采取头向后仰,口鼻露出水面,呼气要浅吸气要深,不要因为害怕下沉,而乱动挣扎;呼吸时要轻点吸气,因为重吸气可能浪费更多的体力,从而可能等不到他人来营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