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拒绝“添堵”!汉中交警一大队重拳整治“马路市场”

2021-1-21 17: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一大队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涉及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积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0日上午,汉中交警一大队联合东关办事处综合执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涉及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积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0日上午,汉中交警一大队联合东关办事处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了“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拒绝“添堵”!汉中交警一大队重拳整治“马路市场”
  行动中,民警采取“宣传中整治,整治中宣传”的方式,耐心细致地逐一给商贩们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重点讲解占道经营对道路通行的危害和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后他们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尽最大可能争取他们的支持和配合,要求占道商贩还路于民。同时,对商贩占道经营进行清理,主动帮助商贩将摊位挪移至安全地带,对拒不听从劝告的商贩,采取拍照取证,强行搬离的强制措施。
  此次联合行动,汉中交警一大队一中队出动警力6人,警车3辆,整顿占道经营商贩摊点10余处,处罚违法停车3起,规范了摊点的摆放位置,净化了路面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巡查和整治力度,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清理纠正,巩固和保持治理成果,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汉中交警一大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