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多处在卖29元一只的鸭子,你敢买吗?

2021-1-21 12: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农民工小虎哥

摘要:   最近汉中出现了一群奇怪的生意人!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主意到,在汉中无论是城里还是农村里,总能看见一辆四轮轻卡拉着一车杀好的鸭子在卖,车上大喇叭不停的喊着现杀的新鲜鸭子,29元一只。从老板的口音 ...
  最近汉中出现了一群奇怪的生意人!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主意到,在汉中无论是城里还是农村里,总能看见一辆四轮轻卡拉着一车杀好的鸭子在卖,车上大喇叭不停的喊着现杀的新鲜鸭子,29元一只。从老板的口音听来也不像是我们本地人,不过看他们车上杀好的鸭子看起来还算新鲜,而且个头也比较肥大。因为29元一只杀好的新鲜鸭子确实比较便宜,所以买的人也很多,我本来也想买两只回家炖汤喝的,但是有两个疑问一直想不通,所以最终还是没有捡这个便宜。
汉中多处在卖29元一只的鸭子,你敢买吗?
  一是我不明白他们在卖鸭子的时候为什么故意把车厢门都打开遮住车牌号,就连车头位置也是用较大的物品故意遮挡住的,很明显他们是不想让大家知道他们是哪里人。而且他们都是流动摊位,每天停的地方都不一样,今天在这里卖,明天又换地方了,所以在我心里一直感觉这么人和他们所贩卖的鸭子都有些来路不明。
  二是仔细想一下,这29元一只的杀好的鸭子也太便宜了,但是从鸭子外观来看真的和现杀的差不多,可是我们汉中本地有没有大规模的鸭子养殖场,如果是从外地运来的,一方面不可能这么便宜,另一方面又不可能这么新鲜,所以我怀疑这是不是速冻了鸭子?
  有没有买过这样的鸭子?不知道可以放心买回家吃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