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好消息,汉中机场新航线正式开通!

2021-1-17 11: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好消息,汉中机场新航线正式开通!据汉中第一网了解,温州—汉中—榆林往返航线,已经于1月15日正式开通,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支线客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个往返航班。具体航班时间安排是:   来程 ...
  好消息,汉中机场新航线正式开通!据汉中第一网了解,温州—汉中—榆林往返航线,已经于1月15日正式开通,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支线客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个往返航班。具体航班时间安排是:
  来程KN5165号航班——
  8:00从温州龙湾机场启程
  11:00抵达汉中城固机场
  11:45再由汉中城固机场起飞
  13:00降落于榆林榆阳机场
好消息,汉中机场新航线正式开通!
  去程KN5166号航班——
  13:45由榆林出发
  15:05到达汉中
  15:50再由汉中起飞
  17:55最终抵达温州
  完成一次往返航程。
  这真是个好消息,因为榆林市坐落于陕北黄土高原之上,有着“塞上明珠”的美誉,煤、油、气资源十分丰富,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而地处东南沿海的温州市则号称“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是“中国民营企业之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更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处重要始发站。这下我们就可以方便地去两地旅游了,使汉中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可喜可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