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的朋友注意了!最新骗术,假冒新冠疫苗之名!

2021-1-10 17: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汉中的朋友注意了!骗子又出来新骗术,如果当你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不要去点击链接,以免造成经济损失,这是诈骗短信。   最近,全国各地已经陆续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可是没想到的是已经有骗子盯上了疫 ...
  汉中的朋友注意了!骗子又出来新骗术,如果当你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不要去点击链接,以免造成经济损失,这是诈骗短信。

汉中的朋友注意了!最新骗术,和新冠疫苗有并!
  最近,全国各地已经陆续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可是没想到的是已经有骗子盯上了疫苗接种,全国多地有市民收到署名为疾管中心的短信,称新冠疫苗可预约接种,并附上了链接。
  具体短信内容是这样的,骗子造假说是【疾管中心】新冠疫苗政策已在我市开放预约,名额有限截止于2021年某月某日停止报名,请立即前往(骗子给的病毒网址)预约接种。这是炸短信。
  如果当你接到这样信息,记住一定不要点击链接,应该第一时间删除,以免给你造成经济损失。在这里在此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