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三地发布管控措施,高中风险地区来往人员需做2次核酸检测!我们倡议......

2021-1-8 11: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石家庄新增50例确诊河北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据人民日报微博消息: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51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50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 ...
  石家庄新增50例确诊河北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据人民日报微博消息: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51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50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67例,邢台市报告2例。
  截至1月6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90例(重型5例、普通型84例、轻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67例(含境外输入3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29例、境外输入病例36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4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
  汉中多个高速出口收费站对河北籍车辆进行测温登记。
  据陕西交通广播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银昆高速汉川段汉中西收费站出口对河北籍车辆进行测温登记。因疫情防控需要,银昆高速汉川段坪坎、江西营、留坝、马道收费站出口对河北籍车辆进行测温登记。
  镇巴:关于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来镇返镇人员的管控措施
  截止1月6日12时,全国共有1个高风险区,48个中风险区。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相应管控措施:
  一、河北省
  石家庄市来镇返镇人员
  1、石家庄市藁城区来镇返镇人员或尚在我县的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2、除藁城区之外的石家庄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或尚在我县的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邢台市来镇返镇人员
  1、邢台市南宫市来镇返镇人员或尚在我县的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2、除南宫市之外的邢台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或尚在我县的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管控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除石家庄市、邢台市之外的河北省来镇返镇人员均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二、辽宁省
  沈阳市来镇返镇人员
  1、沈阳市于洪区、皇姑区、铁西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除于洪区、皇姑区、铁西区之外的沈阳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大连市来镇返镇人员
  1、大连市金普新区(金州区)、沙河口区、高新来镇返镇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除金普新区(金州区)、沙河口区、高新区之外的大连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除沈阳市、大连市之外的辽宁省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均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三、北京市
  北京市来镇返镇人员
  1、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顺义区仁和镇、南彩镇、高丽营镇、南法信镇来镇返镇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北京市朝阳区、顺义区(除酒仙桥街道、顺义区仁和镇、南彩镇、高丽营镇、南法信镇外)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3、除朝阳区、顺义区之外的北京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四、黑龙江省
  黑河市来镇返镇人员
  1、对黑河市爱辉区来镇返镇人员进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对黑河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进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牡丹江市(12.28日降为低风险区)
  1、对东宁市东宁镇、绥芬河市绥芬河镇来镇返镇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对东宁市、绥芬河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所在镇(街道))来镇返镇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3、对牡丹江市(不含东宁市、绥芬河市)来镇返镇人员,一律进行健康监测,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两次检测时间间隔不少于48小时)。
  截止1月6日,牡丹江市降为低风险区满10天,根据市上通知要求,管控措施变为健康监测。
  除黑河市之外的黑龙江省来镇返镇人员均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五、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12.23日降为低风险区)
  1、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北区街道办,东山街道办事处、南区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办、第四街道办、第五街道办来镇返镇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2、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和满洲里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来镇返镇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3、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和满洲里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来镇返镇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截止1月6日,呼伦贝尔市降为低风险区满15天,待市上正式通知后取消管控上报,转为本县其他地区监测。
  六、四川省
  成都市(12.31日降为低风险区)
  1、成都市郫都区郫都街道、唐昌镇、犀浦街道、三道堰镇、成华区圣灯街道来镇返镇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2、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成都东站所处地理位置在成华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3、郫都区、成华区之外的成都市其他地区来镇返镇人员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风险等级降级后管控措施
  1月5日16时接市指挥部通知,自风险地区降低为低风险后7天内来汉返汉人员维持原管控措施落实管控,7日后来汉返汉人员管控措施调整为健康监测;降低为风险地区15天后,不再纳入本地区管控情况。
  洋县:河北人员管控再升级
  截止1月6日18时,全国共有1个高风险区,49个中风险区。其中,对河北省人员管控全面升级。按照省市要求,实行相应管控措施:
  一、河北省
  依据1月6日19时《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河北来陕返陕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全面摸排12月19日以来有河北省旅居史人员,并分类做好以下管控措施:
  (一)对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来洋返洋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开展2次核酸检测。
  (二)对除石家庄市、邢台市之外的河北省来洋返洋人员,一律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没有检测证明的一律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健康监测措施(14天监测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
  排查时,对12月19日以来有河北旅居史但在我县已经居住满14天人员,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辽宁省
  沈阳市
  1、沈阳市于洪区、皇姑区、铁西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沈阳市除于洪区、皇姑区、铁西区之外的其他地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大连市
  1、大连市金普新区(金州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金普新区(金州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之外的大连市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除沈阳市、大连市之外的辽宁省来洋返洋人员均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三、北京市
  北京市
  1、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顺义区仁和镇、南彩镇、高丽营镇、南法信镇来洋返洋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北京市朝阳区、顺义区(除酒仙桥街道、顺义区仁和镇、南彩镇、高丽营镇、南法信镇外)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3、除朝阳区、顺义区之外的北京市其他地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四、黑龙江省
  黑河市
  1、对黑河市爱辉区来洋返洋人员进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对黑河市其他地区来洋返洋人员进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牡丹江市(12.28日降为低风险区)
  1、对东宁市东宁镇、绥芬河市绥芬河镇来洋返洋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对东宁市、绥芬河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所在镇(街道))来洋返洋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3、对牡丹江市(不含东宁市、绥芬河市)来洋返洋人员,一律进行健康监测,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两次检测时间间隔不少于48小时)
  截止1月6日,牡丹江市降为低风险区满10天,根据市上通知要求,管控措施变为健康监测。
  除黑河市之外的黑龙江省来洋返洋人员均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五、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12.23日降为低风险区)
  1、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北区街道办,东山街道办事处、南区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办、第四街道办、第五街道办来洋返洋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2、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和满洲里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来洋返洋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3、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和满洲里市(不含中风险地区)来洋返洋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开展2次核酸检测。
  截止1月6日,呼伦贝尔市降为低风险区满15天,待市上正式通知后取消管控上报,转为本县其他地区监测。
  六、四川省
  成都市(12.31日降为低风险区)
  1、成都市郫都区郫都街道、唐昌镇、犀浦街道、三道堰镇、成华区圣灯街道来洋返洋人员执行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2、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成都东站所处地理位置在成华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3、郫都区、成华区之外的成都市其他地区来洋返洋人员执行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并开展两次核酸检测。
  风险等级降级后管控
  1月5日16时接市指挥部通知,自风险地区降低为低风险后7天内来汉返汉人员维持原管控措施落实管控,7日后来汉返汉人员管控措施调整为健康监测;降低为风险地区15天后,不再上报本地区管控情况。
  略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加强来略返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镇办,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及直属单位,县群团单位,驻略各单位:
  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关于加强来陕返陕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电话通知》要求,现将运营商数据分为1.II.I三类,其中:I类(即:与全国各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过交集或接触的人员手机数据)、II类(即:近14天内去过高中风险区域的人员手机数据)和皿类(即:省级运营商推送的全量人员手机数据)。为切实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管控已经掌握的三类人员数据,现就运营商提供的三类人员管控工作明确如下:
  一、对经核实仍在我县的I类数据相关人员,如能查明所接触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由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牵头,各镇办、各单位配合,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如不能查明所接触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由各镇办、各单位牵头,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配合,实施居家隔离并于隔离第1天和14天分别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对经核实仍在我县的II类数据相关人员,各镇办、各单位要利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再次确认情况属实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流程详见附件),由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牵头,各镇办、各单位配合,一律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未去过高中风险地区的,由各镇办、各单位牵头,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配合,可实施居家隔离,并于隔离第1天和14天分别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三、对核实仍在我县的四类数据相关人员,且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认的,各镇办、各单位要全部落实社区健康管理,实施体温监测等健康服务,出现发热、腹泻等异常症状的,要督促其前往县人民医院暨天津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各镇办、各单位要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作用,加强外出返乡及外地来略返略人员排查工作。对运营商未推送的外来及返乡人员及时核实行程等信息,各镇办、各单位予以健康关注,做好登记工作,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组、数据统计组。
  略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