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1月2日汉中龙头山景区游客排队时遭旅游团插队”事件景区说明

2021-1-8 11: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关于网络反映“1月2日汉中龙头山景区游客排队时遭旅游团插队”事件的情况说明   近日,有关“龙头山景区排队遭旅行社插队”的视频和话题被大家讨论,网络评论众说纷纭,一部分网友认为景区确有纵容团队插队的 ...
  关于网络反映“1月2日汉中龙头山景区游客排队时遭旅游团插队”事件的情况说明
  近日,有关“龙头山景区排队遭旅行社插队”的视频和话题被大家讨论,网络评论众说纷纭,一部分网友认为景区确有纵容团队插队的现象;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理解,认为很多景区常规分流都是团队与散客分开,有效保证了秩序和大家的安全。现龙头山景区就网络反映“1月2日汉中龙头山景区游客排队时遭旅游团插队”事件作出详细说明:
  2021年1月2日游客高峰时段,因散客区域排队人员较多,而大部分旅行团队尚未到达景区,当少部分旅行团队按秩序通过团队通道时,被散客误以为是“遭到旅行团插队”,导致部分游客情绪激动。
  在此龙头山景区向广大游客深表歉意!同时,龙头山景区郑重承诺,无论是散客还是旅行团队,景区都一视同仁,绝不容许插队的情况发生。
  龙头山景区自2019年9月16日开园以来,在经营实践中借鉴成熟景区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学习并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致力于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乘兴而来,开心而归”。景区借鉴常规分流入园的方式,避免团队和散客混合排队时引起的秩序混乱,目的是为了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有序、安全的入园环境。在景区运营中,该方式确实有效避免了团队和散客发生秩序冲突,但因该事件发生时恰逢游客入园高峰期,散客入园量较多且旅行团队入园时间较晚,造成“旅行团插队”的错觉,给广大散客带来不好的入园体验。该事件发生后,龙头山开发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优化散客与旅行团队入园流程,龙头山景区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游客舒心、安心、开心的旅游体验。
  龙头山景区建议广大游客错峰出游,提前预约购票,并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布的最新动态,以便灵活调整出游计划。
  欢迎广大游客监督指正,多提宝贵建议。龙头山景区再次真诚致歉!同时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1年1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