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委网信办召开“十四五” 数字经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1-6 08: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祝伟轩|来自: 汉中市委网信办

摘要:   12月30日,汉中市委网信办组织汉中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召开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部门 ...
  12月30日,汉中市委网信办组织汉中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召开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十四五”时期涉及数字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重要举措和重大项目,征求了对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初稿)修改意见建议,并对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工作进行部署。
汉中市委网信办召开“十四五” 数字经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的重要意义。二要紧贴实际,深入研讨论证,高质量谋划未来我市数字工作设想、目标、任务、项目和措施。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各单位继续密切协作,积极提出“十四五”期间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方法措施,确保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