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1万余件、价值260万,集中销毁!

2020-12-27 15: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汉中视听

摘要:   12月24日,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集中销毁一批查获的侵权假冒产品。此次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产品共计1万余件,包括酒类、调味品、油脂制品、润滑油、化妆品、药品等,价值260余万元。   近年来,汉中市市 ...
  12月24日,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集中销毁一批查获的侵权假冒产品。此次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产品共计1万余件,包括酒类、调味品、油脂制品、润滑油、化妆品、药品等,价值260余万元。汉中:1万余件、价值260万,集中销毁!
  近年来,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持续用力,严防、严控、严打市场领域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维护了老百姓的安全。  截止目前,共查办各类违法案件668件,查办市级以上大要案405件,移交公安机关29件,案件查办率为100%。以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为重点品种,累计完成食品监督抽样14335批次,筛查出不合格食品293批次;完成药品抽验任务538批次;完成各类大型会议、重大活动以及重要领导来汉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45起。
  联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了豆芽、调味品、水产品、火锅底料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制售假劣药品、假冒保健食品、假冒酒品、假冒建筑材料和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刑事案件207件,刑事判决180人。
  今年,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在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计量、物价、商标、专利、盐业等领域查办各类违法案件102起,其中移送公安部门6起,大要案58起,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1起,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3起。
  今后,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围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大力推进扫黑除恶治乱、打击秦岭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向纵深开展;大力开展了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专利商标侵权、消费维权、广告等领域的监督执法工作,把防范和化解市场监管领域重大安全风险,深挖案件线索,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汉中:1万余件、价值260万,集中销毁!
  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何祥华: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省、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各类市场监管整治,持续推进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和消费维权领域的违法行为(整治),不断地净化好市场秩序,维持市场公平的交易环境,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