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为中职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1918万元

2020-12-25 09: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田选情 彭斐

摘要: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汉中市中等职业学生资助工作紧扣“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理念,实现了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目前,全汉中市共有1174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中职 ...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汉中市中等职业学生资助工作紧扣“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理念,实现了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目前,全汉中市共有1174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中职国家助学金2226.4万元。其中建档立卡家庭学生3045人,受助金额约609万元。
  各学校通过宣传栏、展板、QQ群、主题班会、家长会、资助工作者走访重点人群等形式,把宣传工作辐射到贫困地区,深入到社区、田间地头,保证不留死角。
       据统计,全市共发放教育脱贫攻坚学生资助宣传册(单)20余万册(单)。汉中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检查小组,深入到南郑、宁强、镇巴、洋县对中职学段资助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是否精准识别受助对象,是否按程序进行资格审查,是否将资金发放到位,是否规范管理资助档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