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三天三夜未合眼、连续伏击…汉中公安当街生擒毒贩,抓捕画面惊心动魄!

2020-12-18 10: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汉中公安

摘要:   连续伏击、多次改变交易地点……这是略阳公安集中围歼毒品违法犯罪行动的一段插曲,出于保护,我们隐去了他们的姓名,一起来感受兴州城里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01、是不是“走漏了风声”?   2020年11月 ...
  连续伏击、多次改变交易地点……这是略阳公安集中围歼毒品违法犯罪行动的一段插曲,出于保护,我们隐去了他们的姓名,一起来感受兴州城里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01、是不是“走漏了风声”?
  2020年11月3日凌晨1点,汉中略阳路边卖麻辣粉、热面皮的小摊渐渐散了热气,围着大围脖的老板娘吵嚷着,要收摊了。
  车上暖气不能开,两个刚入警的小同志搓着手,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KTV门口,略显焦急地说:
  “嫌疑人怎么还不出来!”“是不是走漏了风声,嫌疑人换了这么多次交易地点?”
  “不会,这会儿嫌疑人喝了酒,放松了警惕,就快现身了。”现场负责布控抓捕的略阳公安毒品围歼行动的老蔡不时的安抚着。
三天三夜未合眼、连续伏击…汉中公安当街生擒毒贩,抓捕画面惊心动魄!
  根据前一晚对吸毒人员李某的突击审查,上家强某将在今天继续和李某进行毒品交易。从中午12时开始,强某连续变换了3次交易地点,反侦查能力极强,县局指挥部要求侦查员们一定沉住气,确保完成任务。老蔡知道接到的是死命令,于是在对讲机里对抓捕行动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02、人赃并获,侦查员们笑了
  “叮叮叮…”,老蔡手里嫌犯李某的手机,打破了平静到近乎窒息的空气。“在某某酒店楼下人行道上交易”。
  看到毒贩将要现身的消息,已在寒风中蹲守了一天的侦查员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顿时兴奋起来,按照提前部署的方案,蹲守在绿化带中的侦查员摸了摸腰间的配枪,紧盯着酒店门口;埋伏在人行道的侦查员们,也迅速躲进了街边角落的夜幕里。
  时间,如静止一般,夜,黑的令人恐惧。突然,酒店门口窜出了一个人影快速向李某靠近,就在人影刚刚拿出毒品与已被控制的李某交易时,蹲守在绿化带中、街道角落中的侦查员们瞬间一跃而起,将人影牢牢控制。至此,针对嫌疑人强某的抓捕行动告一段落,现场人赃并获,缴获毒品4.17克。
  此时街道上空无一人,望着路灯下洒下的月光,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的侦查员们,开心地笑了。而这,仅仅只是略阳县围歼毒品违法犯罪行动小组在围歼行动中打击毒品犯罪的一个缩影。  
  03、坚决打赢毒品围歼战役
  集中围歼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略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安排部署,持续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高压态势。成立集中围歼毒品违法犯罪行动指挥部,县局领导、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和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全力参与。围歼指挥部设工作专班,抽调刑警、治安、巡特警、法制、禁毒大队全体全力负责涉毒案件侦办,各派出所为作战组,战果每日上报,迅速开展毒品围歼行动。各作战组通力协作、扎实工作,按照“一清两挖”要求,排查吸毒人员,全力冲刺各项任务。
  11月13日,围歼行动指挥部召开专题推进会,要求各战区多策并举,确保吸毒人员全见面、全检测,力争不漏一人。截止11月30日,略阳公安完成了在册吸毒人员检测的83.33%。
  行动以来,裁决强制隔离戒毒20人,拘留1人,收戒率100%。新发现吸毒人员6人,拘留6人。立涉毒案件8起,移送起诉4人,批捕2人,拘留2人,全年缴获各类毒品210.4克。通过略阳公安毒品围歼行动的重拳出击,略阳县盗窃等侵财类案件明显下降,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