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两家医院被爱尔眼科逾4000万收购

2020-12-18 09: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张秀兰|来自: 新京报

摘要:   12月17日晚,爱尔眼科对外公告,拟收购湖南亮视长银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汉中两家医院各51%股权,以完善区域市场布局。   此次拟收购的两家医院为汉中爱尔阳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以 ...
  12月17日晚,爱尔眼科对外公告,拟收购湖南亮视长银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汉中两家医院各51%股权,以完善区域市场布局。
  此次拟收购的两家医院为汉中爱尔阳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阳光)和汉中爱尔奥斯美眼视光门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奥斯美),收购比例均为51%股权。费用方面,汉中阳光51%股权交易价格为831.81万元,汉中奥斯美51%股权交易价格为3251.25万元。今年前三季度,中爱尔奥斯美实现营收1326.9万元,净利润为506.9万元,汉中阳光实现营收1258.3万元,净利润为-230.5万元。
  作为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爱尔眼科主要从事各类眼科疾病诊疗、手术服务与医学验光配镜,值得注意的是,爱尔眼科将旗下医院按照“分级连锁”发展模式进行匹配,即通过不同层级医院的功能定位,提高资源共享效率、医疗水平。爱尔眼科此次收购也旨在尽快完善区域市场布局,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深化在全国各地的“分级连锁”体系。
  在布局区域市场方面,爱尔眼科还有其他动作。12月10日,爱尔眼科曾披露拟以7840万元的价格收购大理华山眼科医院有限公司70%股权的消息,收购的目的同样是尽快完善区域市场布局,深化在全国各地的“分级连锁”体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