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公安在全国全省“论剑2020”经侦业务比武中斩获佳绩

2020-12-14 10: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平安汉中

摘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总体部署,纵深推进“锻造全新警种、建设经侦铁军”战略实施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总体部署,纵深推进“锻造全新警种、建设经侦铁军”战略实施。2020年4月,公安部经侦局采用“比、战、训”一体模式,在全国经侦部门部署开展“论剑2020”比武练兵,进一步提高经侦部门数据化情报导侦和实战能力,推进严打严防各类经济犯罪工作。
汉中公安在全国全省“论剑2020”经侦业务比武中斩获佳绩
  11月30日,全省经侦实战大练兵暨“论剑2020”大比武决赛在陕西省咸阳市举行,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自主研发的“蛛丝马迹网络传销分析平台”、“打击涉税犯罪预警分析平台”在“论剑2020”经侦数据化情报导侦大比武活动中获得数据武器展示优秀奖。
  12月3日至4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全国“论剑2020”比武练兵决赛中,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金国栋代表陕西参赛队参加数据化执法监督领域比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数据化执法监督领域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汉中公安经侦部门坚持把侦查办案贯穿实战练兵始终,坚守经侦部门主责主业,积极创新打击经济犯罪机制,今年以来,先后破获“7.23”特大非法制售发票案、“12.11”特大网络非法经营卷烟制品案、李某俞某涉嫌挪用资金案等一系列在全国全省颇具影响力的案件,有力彰显了汉中公安铁军“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战斗力。
  汉中经侦将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精湛的技能本领,持续聚焦“遏制犯罪、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工作主线,充分发挥经侦工作优势,创新机制方法,全面提升经侦部门数据化实战核心战斗力,在全国全省经侦系统着力打造汉中公安品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