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陕飞公司通勤车撞上骑电动车上学母女俩,致两人不幸身亡

2020-12-10 10: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资讯

摘要:  12月8日上午7时30分许,汉中城固县文川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航空工业陕飞公司的通勤车与骑电动车的母女俩相撞,导致母女俩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事发时,文川镇文星村5组的高某(33岁)骑电动车载 ...
    12月8日上午7时30分许,汉中城固县文川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航空工业陕飞公司的通勤车与骑电动车的母女俩相撞,导致母女俩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事发时,文川镇文星村5组的高某(33岁)骑电动车载着女儿何某(12岁,上五年级)去上学,行至文柳路文星村1组路段时,陕飞公司的通勤车突然从一侧车道开到另一侧,撞上在对侧行驶的高某母子。通勤车从陕飞北区到陕飞南区,拉了一车职工。
陕飞公司通勤车撞上骑电动车上学母女俩,致两人不幸身亡
  12月8日,附近村民李先生介绍,陕飞公司通勤车当时车速很快,把路边一棵风景树都撞断了。华商—二三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文柳路路边一棵直径约20厘米的风景树被拦腰撞断。
  据高某亲属介绍,事发地点距离高某家大约1.5公里,高某母女被撞后,高某被撞卡在班车下边,是救援吊车把班车抬起,将人拖出来的。他们期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给逝者家属一个交代。
  陕飞公司通勤车撞上骑电动车上学母女俩,致两人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调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