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2021年合作医疗可以通过微信缴费了!

2020-11-20 10:0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06| 评论: 0

摘要:   为方便大家缴纳合作医疗,2021年合作医疗缴费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农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缴纳,具体方法如下:   1: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   2,扫码后输入个人正确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查询 ...
  为方便大家缴纳合作医疗,2021年合作医疗缴费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农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缴纳,具体方法如下:
  1: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
​2021年合作医疗可以通过微信缴费了
  2,扫码后输入个人正确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查询、下一步---
  3,选择缴费年度。
  4,缴费金额必须选择正确:
  普通农户280,2016年后脱贫的一般贫困户130,非贫困户的低保户140,低保贫困户130,五保户选择0元缴费。
  4,选择支付方式确认支付即可。
  2021年合作医疗缴费业务,政府未采取村委会收费的方式,缴费途径灵活请大家自行缴费,具体途径如下:
  1,按照以上方式扫码缴费(可微信支付);
  2,使用手机银行缴费,适合开通手机网银的用户,在手机上下载自己所开通的银行APP,或者云闪付进行缴费;
  3,银行缴费,柜台、柜员机都可以缴费;
  4,各银行所下设的E终端缴费;
  5,税务机构可以直接缴费。
  大家在缴纳合疗是注意:
  1,扫码缴费,必须是本地税务或政府相关单位发放的二维码,不要轻信网络流传的二维码。(本文二维码为磨子桥税所发放,可放心缴费)
  2,识别二维码后切记选择年度为2021年度。
  3,缴费金额,一般农户280,贫困户130,非贫困户的低保户140,发现金额不对的联系税务机构修改过以后再缴纳。
  4,缴费时间截止公历12月底,但后期工作量大,很多老年人以及其他问题处理,建议大家尽快缴费,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相关内容:手把手教你用手机缴医保费的方法   http://0916001.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9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