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个新机构在首都北京挂牌成立

2020-11-19 08: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汉中视听

摘要:   11月15日,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驻北京分局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挂牌成立   汉中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负责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职能定位为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服务保障,旨在进一步发挥驻 ...
  11月15日,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驻北京分局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挂牌成立
  汉中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负责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职能定位为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服务保障,旨在进一步发挥驻外机构身处经济发达地区的优势,多为汉中发展招引项目,多向外界宣传推介汉中。
汉中一个新机构在首都北京挂牌成立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从7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线下招商引资工作,通过走访、拜会企业和商协会,广泛宣传汉中、推介汉中,提升了汉中对外知名度和知晓度。
  截至目前,先后走访各驻京办、联络处70余家,走访京津冀商会15家,提供招商引资项目线索40余条,邀请10批50余家客商到汉考察,完成项目签约6个,投资额约18亿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