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保安拳打同事,致对方医治无效死亡

2020-11-16 11: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12309中国检察网

摘要: 被告人王某某,男,1966年**月**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6123271966********,汉族,初中文化,务工人员,户籍所在地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路**小区**号楼**单元**楼**,现住汉中市汉台区**小区**号楼**单元**室。20 ...
         被告人王某某,男,1966年**月**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6123271966********,汉族,初中文化,务工人员,户籍所在地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路**小区**号楼**单元**楼**,现住汉中市汉台区**小区**号楼**单元**室。2019年10月16日涉嫌故意伤害被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2019年11月1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事拘留,2019年11月15日被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监视居住。
        本案由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王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20年4月26日向本院移送审查起诉。本院受理后于2020年4月27日告知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同日告知被害人近亲属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听取了被害人近亲属的意见;2020年5月19日本院依法告知被告人王某某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相关事项,被告人王某某表示不愿意认罪认罚。审阅了全部案件材料,核实了案件事实与证据。
        经依法审查查明
        被告人王某某和被害人王某乙二人案发前均系汉中市汉台区**小区保安。2019年9月1日早8时许,王某乙骑共享单车从被告人王某某所在岗位经过,二人因工作琐事发生口角,后王某乙离开王某某当时所在岗位,二人继续争吵,王某某情绪激动,追至王某乙身前用右拳一拳击打在王某乙面部,王某乙被打后仰面倒地。随后王某某和王某乙二人被汉台区**小区物业经理赵某某叫至小区物业客服服务中心办公室,当时王某乙称自己头晕、腰痛,赵某某随即安排物业公司员工将王某乙送至汉中市***医院就诊。被告人王某某被出警民警带走调查,王某乙被送至汉中市***医院就诊,经CT检查结果显示:右叶额叶脑挫伤,少量蛛网膜下腔出血,枕骨左侧骨折。后王某乙在汉中市***医院创伤外科住院治疗,由于伤情严重于2019年9月17日12时左右转院至汉中市**医院继续治疗,2019年10月25日19时许因伤情加重,抢救无效死亡。经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王某乙死因进行鉴定,鉴定意见为:王某乙符合头左枕部钝性外力致严重颅脑损伤引起中枢性呼吸衰竭、循环衰竭死亡。
         案发后,被告人王某某共支付医药费、丧葬费共计7万余元。
        本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因琐事和他人发生争执,一拳打在对方面部后致被害人仰面倒地,头部受到撞击,送医后CT诊断为:右叶额叶脑挫伤,少量蛛网膜下腔出血,枕骨左侧骨折,后被害人在医院治疗过程中死亡,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