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5人褒河大桥下耍遇涨水,2人翻车窗逃生 3人爬车顶等待救援

2020-11-5 08: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6| 评论: 0|原作者: 李真

摘要: 11月2日16时17分,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汉中市108国道褒河大桥下三人被困水中。 接警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有人被困在水中央。由于河边道路狭窄,车辆无法进入,救援人员携带水域救援器材前往被 ...
       11月2日16时17分,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汉中市108国道褒河大桥下三人被困水中。
5人褒河大桥下耍遇涨水,2人翻车窗逃生 3人爬车顶等待救援
        接警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有人被困在水中央。由于河边道路狭窄,车辆无法进入,救援人员携带水域救援器材前往被困人员位置。据了解,被困的三名男子已经爬到了面包车车顶上等待救援,暂时无落水危险,现场河水水流湍急,距离岸边18米左右。随后经过紧张救援,3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无人员受伤。
        经询问得知,当时一共有5人在河边玩耍,将车辆停靠在水边,水位突然上涨,逃生时车辆被卡住无法动弹,随后水流加大,将车辆向下游冲约500米,并卡在河水中央。2人在被困前从车窗逃生,其余3人由于逃生不及时被困在水中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