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11月15日,汉中市政集中供暖真的来了

2020-11-5 08: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3| 评论: 0|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北方之南,南方之北,在地理和温度两个集中供暖的标准里都处于临界点位置的汉中,每到冬天都会“叫苦连天”......潮湿阴冷的气候条件,却没有集中供暖,只能在自家用电取暖。 今冬11月15日,汉中有条件的小区推 ...
       北方之南,南方之北,在地理和温度两个集中供暖的标准里都处于临界点位置的汉中,每到冬天都会“叫苦连天”......潮湿阴冷的气候条件,却没有集中供暖,只能在自家用电取暖。
         今冬11月15日,汉中有条件的小区推行市政集中供暖
11月15日,汉中市政集中供暖真的来了
        记者从汉中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汉中集中供暖现已建设大河坎和滨江新区两个热源站。目前正在加紧施工铺设荔枝路、西环路和将坛路,以及民主街等地热力管道,计划在今冬11月15日在“一江两岸”区域部分有条件的小区推行市政集中供暖。
        据了解,汉中热力市政集中供热项目按照“清洁低碳、宜居舒适、安全高效”的原则,先新建小区、后老城区改造,分三期建设滨江新区、城东新区、大河坎、梁山、周家坪、褒河6个热源站,铺设管网124.72公里,供热总负荷3500-4000万平方米,逐步为汉中市中心城区各类建筑提供集中供热/制冷、生活热水、工业蒸汽等“质优价廉、绿色环保”的一站式服务,实现汉中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制冷全覆盖。
        汉中供电公司已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修准备。此外,记者了解到,近日汉中新装和报装电采暖客户增多,为让电采暖客户尽快装表用电,汉中供电公司为电采暖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对电采暖申请报装客户特事特办,加快办理流速,提高办电效率。
        汉中供电公司营销人员上门走访电采暖客户,发现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取暖设备不出现问题。此外,供电公司还做好各种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及时应对突发问题的准备,保障客户可靠用电,温暖过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