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10-14 19: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徐远官|来自: 中国质量新闻网

摘要: 近日,陕西汉中市汉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 ...
        近日,陕西汉中市汉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速冻食品、调味品、其他食品等50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04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一、总体情况: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9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52批次、豆制品39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糕点16批次、酒类1批次、粮食加工品25批次、其他食品1批次、肉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26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蔬菜制品45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3批次、速冻食品3批次、调味品44批次,共合格504批次,不合格3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福万佳超市销售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汉台区老君镇佳佳购物中心销售的火锅粉皮,铝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福万佳超市销售的小米辣,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