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多名学生暑期打工被KTV欠薪,劳动监察部门表态:再不支付工资将移交公安部门

2020-10-6 01: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4|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汉中市汉台城区阳光音乐餐吧拖欠16人工资四万多元,老板不仅不发工资,KTV也关门了。现在几经讨要,拖欠他们16人四万余元的工资依然没有着落,这其中被欠薪的还有9名学生。 李曾曾是阳光音乐餐吧的店长。他告诉记 ...
        汉中市汉台城区阳光音乐餐吧拖欠16人工资四万多元,老板不仅不发工资,KTV也关门了。现在几经讨要,拖欠他们16人四万余元的工资依然没有着落,这其中被欠薪的还有9名学生。
        李曾曾是阳光音乐餐吧的店长。他告诉记者,从七月份入职,到八月底,他们先后入职的16名员工,总共四万余元的工资都没有发,他们也多次向老板讨要。但老板一直说是资金困难,打下了欠条,但一直没有钱给。
        这些被欠薪者当中,有9名是学生,他们本来是想在暑期找一份工作挣点钱,却没想到被欠薪。
        在汉台城区虎桥路的阳光音乐餐吧门前,记者发现该餐吧已经是人去楼空,大门紧锁。记者拨打了阳光音乐餐吧老板邓某的电话想了解情况,但是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目前汉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于阳光音乐餐吧拖欠李曾等十六人的工资一事,已经立案受理。并发出责令整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拖欠员工工资三个月以上的,将移交汉中市公安汉台分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