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滨江新区改革方案,在市委深改会上定了!

2020-9-24 09: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 评论: 0|原作者: 衡俊昌|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9月22日下午,汉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9次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审议重点改革方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方红卫主持。   汉中市委常委杨记明、陈晓勇、王浩, ...
  9月22日下午,汉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9次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审议重点改革方案。汉中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方红卫主持。
  汉中市委常委杨记明、陈晓勇、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和涉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汉中滨江新区改革方案,在市委深改会上定了!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5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汉中市滨江新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重大疫情卫生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汉中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汉中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
  方红卫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谋划、推动、落实改革。要保持改革定力,持续推进供给侧、放管服、投融资等重点改革任务,持续加大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等方面的改革攻坚突破,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改革前瞻性研究,更加注重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坚决破除产业转型、要素聚集、融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体制机制弊端;要对照年初部署的改革任务,逐项核实进度、查缺补漏、验收销号,确保年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加强与省级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出一批具有汉中特色的改革亮点和经验,确保我市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方红卫要求,涉改部门要吃透改革政策精神,把落实上级改革要求和解决汉中实际问题相结合,把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基层力量和群众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组织部门要推进干部交流与多岗位锻炼,完善干部能进能出、能上能下机制,由“体内循环”变成“内外循环”。各有关部门要在强化政府基本公共服务主体责任的同时,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壮大志愿者队伍等措施,支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努力凝聚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