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规划5000亩!南郑将建“学研小镇”,预计每年可吸引百万学子前来

2020-9-20 10: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3|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在9月19日开幕的“学研在汉中”推介合作周活动中,汉中市通过现场发布推介、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对接洽谈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外推介“学研小镇”项目。据悉,该项目位于南郑区大河坎镇,初步规划面积5000亩,概 ...
        在9月19日开幕的“学研在汉中”推介合作周活动中,汉中市通过现场发布推介、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对接洽谈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外推介“学研小镇”项目。据悉,该项目位于南郑区大河坎镇,初步规划面积5000亩,概算总投资200亿元,建设周期10年。
        按照政府统筹管理、高职院校为龙头、中职学校为骨干、产业发展为核心、创新研发为引擎的新型发展模式,分两期推进建设,重点打造现代职业教育核心区、现代科技创新孵化区和现代研学旅行聚集区。
         建成后,将开启以人才链驱动科技创新链、以科技创新链带动产业发展链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全方位实现创新企业、人才团队、科技成果与区域产业发展的无缝对接。预计每年为社会输送超过1万名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企业完成超1.3万人次的技术培训。每年将吸引100余万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和群众研学实践、观光旅居,进一步带动周边配套产业的快速聚集和高速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