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进入秋汛多雨时段

2020-9-19 07: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9月下旬汉中天气情况,汉中市会进入秋汛多雨时段,从汉中气象台发布的消息来看,将有三次降水过程,而最近一次是,预计9月19日夜间至22日夜间,汉中市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强降水时段为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预 ...
  9月下旬汉中天气情况,汉中市会进入秋汛多雨时段,从汉中气象台发布的消息来看,将有三次降水过程,而最近一次是,预计9月19日夜间至22日夜间,汉中市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强降水时段为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预计20日小到中雨,21日中到大雨,东南部暴雨,22日小雨转阴。
  随着降雨,受冷空气影响,20—21日,气温下降4~6℃,最低气温出现在22日早晨。
  还是要注意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大家出行,也要注意安全,还有气温下降,注意增添衣物保暖,以防感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