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银保监分局整治行业乱象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2020-9-13 09: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汉中银保监分局

摘要: 今年以来,汉中银保监分局紧密结合监管行业工作性质和特点,将行业整治深度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质效。   近日,分局对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汉中中心支公司下发了《投诉非 ...
        今年以来,汉中银保监分局紧密结合监管行业工作性质和特点,将行业整治深度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质效。
  近日,分局对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汉中中心支公司下发了《投诉非现场约谈通知书》,对该公司就某林业局保险理赔事项进行监管谈话,要求该公司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开展为期两周的《保险法》《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的学习培训,并向分局报送书面整改落实报告。与此同时,分局印发了《汉中银保监分局接收办理“三书一函”工作方案》,从接收、办理、反馈、评估整改、责任追究等方面全面规范“三书一函”工作的办理流程。全面细化落实“三书一函”工作要求,不断堵塞监管漏洞,铲除黑恶滋生土壤,推动汉中银行业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