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老江湖”偷鸡贼被擒,曾流窜城固、洋县作案

2020-9-7 23: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西部法制传媒网

摘要:   村民们辛苦饲养的鸡一夜之间被盗,短期内多地盗窃家禽案频发。接到群众报警后,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双溪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最终抓获了这名“偷鸡大盗”。   3月14日,城固县公安局双溪派出 ...
  村民们辛苦饲养的鸡一夜之间被盗,短期内多地盗窃家禽案频发。接到群众报警后,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双溪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最终抓获了这名“偷鸡大盗”。
“老江湖”偷鸡贼被擒,曾流窜城固、洋县作案
  3月14日,城固县公安局双溪派出所接到双溪镇西宫河村群众报警,称自家辛辛苦苦养的11只土鸡,一晚上全部被盗……
  6月29日,双溪镇双溪村群众报警,称自家的12只土鸡一晚上全部被盗……
  7月1日,双溪镇石堰坪村群众报警,称自家的3只土鸡全部被盗……
  近期以来,城固县北部山区出现了一个“偷鸡大盗”,短期内7家农户遭殃。双溪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判断,几起案件作案手法极其相似,系同一人作案。民警通过大范围调取沿途监控、走访摸排调查、连续蹲守、外围销赃摸排,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并在城固县石家坝市场将其抓获。
  周某是个“老江湖”,现年60多岁,此次已是“七进宫”,前六次也都是因为在安康、勉县、城固等地盗窃而被公安机关处理。2019年4月周某刑满释放后,由于没有经济收入,就又开始重操旧业。通过突击审查,周某又交代其在洋县马畅镇、湑水镇、黄家营镇和城固县天明镇、五堵镇、上元观镇的其他12起盗窃事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