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新增31块足球场,预计到本月中旬全部建成

2020-9-7 08: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胡毅 张玉文|来自: 西安报业全媒体

摘要:   从去年7月以来,汉中市全力推进社会足球场建设,规划新建32块足球场。截至8月26日,已建成31块,预计到本月中旬,将全部建成并达到验收标准。   去年7月,按照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和陕西省政府部署要求,省发 ...
  从去年7月以来,汉中市全力推进社会足球场建设,规划新建32块足球场。截至8月26日,已建成31块,预计到本月中旬,将全部建成并达到验收标准。汉中市新增31块足球场,预计到本月中旬全部建成
  去年7月,按照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和陕西省政府部署要求,省发改委、省体育局联合下发有关文件,明确了全省2019-2020年社会足球场建设任务共340块,其中给汉中下达建设任务31块。
  按照中省要求,汉中市在各县区自行上报并实地核查的基础上,拟定了全市社会足球场建设方案,在省上任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1块备用足球场,共规划建设足球场32块。
  今年4月,汉中市下达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下达社会足球场建设中央预算内资金1020万元,重点支持汉台、洋县、勉县、宁强、镇巴、留坝6个县区的9块足球场。7月,又下达2020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共下达社会足球场建设省级预算资金660万元,重点支持汉台、南郑、城固、洋县、勉县、宁强、略阳、镇巴8个县区的22块球场。
  截至8月26日,全汉中市31块建设任务球场已全面竣工。预计到本月中旬,全市32块规划足球场将全部建成并达到验收标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