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52岁男子冒充美女网聊诈骗37岁男子万元财物两人互称“亲爱的”

2020-9-7 08: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陈炜|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网络交友诈骗也层出不穷,有时候,网络那一端和你撒娇卖萌的“温柔女孩子”,可能实际上是一位抠脚大汉!这不,西乡一男子就遭遇了这种情况,网上聊了一年多的“女朋友”,不仅骗他感情和万元财物,最主要的对方 ...
  网络交友诈骗也层出不穷,有时候,网络那一端和你撒娇卖萌的“温柔女孩子”,可能实际上是一位抠脚大汉!这不,西乡一男子就遭遇了这种情况,网上聊了一年多的“女朋友”,不仅骗他感情和万元财物,最主要的对方还是一位52岁的“大叔”。
52岁男子冒充美女网聊诈骗37岁男子万元财物两人互称“亲爱的”
  西乡县堰口镇的杨某今年37岁,去年在一个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家住镇巴县网名叫“兮儿”的27岁女网友,交往中两人相聊甚欢,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杨某说曾经说见一下面,但对方以感冒为由没见,由于心急结婚,也没想那么多。
  随后,杨某去了内蒙打工,在此期间,对方以看病、送礼、买手机、充值话费等各种理由向他索要微信红包和转账达一万余元。前几天,杨某回到西乡后想去镇巴见见聊了一年的女朋友时,对方又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这引起了杨某的怀疑,于是,杨某决定和朋友到镇巴县汽车站去等每次从这坐车的“女朋友兮儿”。在镇巴汽车站,杨某就和对方聊天,叫了个朋友在观察寻找,终于让杨某朋友发现了,和杨某聊天的美女竟然是一老男人。
  西乡县公安局堰口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对报案人的手机、微信、以及聊天记录进行了证据固定,同时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涉及的嫌疑人的微信账号通过合成作战室的技术分析之后,@@@@“兮儿”王若兮就是镇巴县的王某,男性,已经五十多岁。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镇巴,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通过以女性身份与杨某交友方式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2岁男子冒充美女网聊诈骗37岁男子万元财物两人互称“亲爱的”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自己平时怕老婆,收入都上交了自己的老婆,老婆给他的生活费又比较少,所以他才想到了在微信社交等软件上冒充美女骗取他人钱财,以供自己挥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