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举行“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9-3 16: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衡俊昌|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9月2日上午,汉中市举行“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锋出席并致辞。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副市长邱仕伟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 ...
       9月2日上午,汉中市举行“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锋出席并致辞。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副市长邱仕伟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副总经理柴娅彤签署《“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方红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卓锋一行来汉中签约表示欢迎,对移动公司支持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和智慧城市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抓住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机遇,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城市能级提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进度,推进5G信息技术在教育、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借助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汉中传统行业注智赋能,推动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移动公司的协作配合,充分利用资源、技术和服务优势,在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超前谋划、提前布局,促进双方合作共建、发展共赢。
  卓锋表示,陕西移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加速网络升级、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以新型网络、创新应用、智慧服务助力汉中“三市”建设。
  据了解,“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以“智慧汉中”总体规划为引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2020年投资4.15亿元,5年内投资不少于20亿元用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3年内5G基站突破3000个,到2025年实现汉中全域5G覆盖和全光网络覆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