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危险!汛期汉中三号桥河滩捞鱼,胆子大

2020-8-24 11: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正值汛期,为缓解汉江上游洪水压力,石门水库多次开闸放水,三号桥附近就成了泄洪的重点区域,但在昨天,桥闸边来了一群“胆子大”的捞鱼者,其中甚至有一位抱着婴儿的男子,面对随时可能上涨的河水,他们毫不在 ...
  正值汛期,为缓解汉江上游洪水压力,石门水库多次开闸放水,三号桥附近就成了泄洪的重点区域,但在昨天,桥闸边来了一群“胆子大”的捞鱼者,其中甚至有一位抱着婴儿的男子,面对随时可能上涨的河水,他们毫不在意,带着各种各样的工具在河滩里捞鱼,有位小伙更是捞到了一条“重量级”的大鱼,脸上的戏喜悦之情难掩。
危险!汛期汉中三号桥河滩捞鱼,胆子大
  这样安全吗?
  每到夏季,汉江桥闸总会有“市民被突然上涨的河水困住”的新闻,大多数是在桥闸下钓鱼、捞鱼的人,也有部分是拍照的游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认为水位不会在短时间内上涨。但实际情况是,只需要数十秒,上涨的水位就能改变河滩的形态,也许只是一个回头的功夫,连接岸边的小路就被淹没了,其危险程度可想而知!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无论汛期与否,切勿在河滩上游玩,钓鱼爱好者也应当选择水流情况稳定的地方垂钓,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