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女子轻信网络刷单被骗11万余元!

2020-8-18 09: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hzv5

摘要:   2020年8月1日,家住汉中市的小蓉被一微信好友拉入一个兼职群聊,有网友邀请她刷单赚佣金,刷一单就有25-45元佣金,小蓉觉得操作简单、来钱快就添加了对方提供的微信号,在对方的指导下下载了某APP进行刷单,几分 ...
  2020年8月1日,家住汉中市的小蓉被一微信好友拉入一个兼职群聊,有网友邀请她刷单赚佣金,刷一单就有25-45元佣金,小蓉觉得操作简单、来钱快就添加了对方提供的微信号,在对方的指导下下载了某APP进行刷单,几分钟就赚了30元。
汉中一女子轻信网络刷单被骗11万余元!
  小蓉尝到了甜头,接下来对方给她的派单金额越来越大,并在APP上发高达5%的佣金任务,前4次转账都有返还佣金和本金。第5次开始,对方以系统升级、连单任务等理由让小蓉持续刷单,小蓉转账了7次,刷单从几百块的小商品到几万元的奢侈品,总计11万余元。对方瞬间消失匿迹,小蓉才报了警。
  汉中市反诈中心提醒:
  1、千万牢记,任何形式的“刷单”、“刷信誉”行为均属于欺诈行为,不要轻信所谓的“高额回报”、“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工作。
  2、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在陌生网站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特别是银行账户、密码、验证码、支付宝账号等信息。
  3、如发现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并就近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对其被骗资金进行紧急止付等工作。期间,务必注意保存转汇款凭证或手机、电脑内与案件有关的聊天记录及转账记录等信息和证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