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高一新生,请速报名!附汉中中学给2020级高一新生的一封信

2020-8-17 11: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近日,随着中考成绩公布,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汉中各县区高一新生迎来了报到时间。请各位准高一新生按时报名。一旦错过时间,就可能会丧失被录取资格。各校具体报到时间可咨询原初中学校。 附:   汉中中学给20 ...
        近日,随着中考成绩公布,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汉中各县区高一新生迎来了报到时间。请各位准高一新生按时报名。一旦错过时间,就可能会丧失被录取资格。各校具体报到时间可咨询原初中学校。
附:
  汉中中学给2020级高一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祝贺你们以优异成绩加入汉中中学这个优秀团队,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升入高中,意味着你们将逐渐长大和成熟,将要独立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这里是广阔的舞台,任你们徜徉;这里是更高端的平台,助你们成长。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汉中中学为你们精心准备了以下安排及建议,希望能给你们提供帮助。
  一、新生报到
  学校决定2020级高一新生于8月17日(周一)报到。
  报到时间:8月17日8:00至17:00
  报到地点:汉台区兴汉路211号汉中中学新校区(武警支队对面)3号楼1楼
  需携带材料:准考证原件、成绩条、户口本户主页及考生本人页复印件。
  温馨提示:
  1、个人生活物品暂不携带;
  2、报到时需办理校园卡一张(食堂、超市、电话通用,预存金额自定,因为要实名认证所以请同学们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或者家长身份证),其他费用暂不缴纳;
  3、请学生及家长来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遇特殊情况:如极端天气、通行受阻确实无法报到的,请于17日(周一)8:00至12:00致电0916-2215274、0916-2215092并告知具体情况;
  4、考生是否被汉中中学录取,请登录网址查询icon网页链接
  二、入学时间
  全体同学在8月23日14:00到校,按照住宿安排进公寓放置住宿物品,整理床铺,务必听从生活老师管理。18:00在3号教学楼一楼看分班名单入班,听从班主任安排,进行入学教育。
  三、入学准备
  生活篇
  入学物品准备
  1.学习用品(文具、笔记本、必要工具书等),一寸、二寸证件照各四张。
  2.餐具、水杯。
  3.住宿生需携带换洗衣物,必要的生活用品:被褥、洗漱用品、暖瓶、雨具、拖鞋等。学校没有统一订床单、被褥,须学生自备,颜色以素雅得体为宜。宿舍床铺尺寸为长190cm、宽90cm,请大家酌情购置。
  4.高一新生要军训,需自备迷彩服(丛林迷彩)、深色运动鞋、黑色袜子。军训期间女生不许披肩发,长发要扎起,不留长指甲。特异体质者报到时必须向班主任说明。
  入学注意事项
  1.不允许携带手机、游戏机、平板电脑、mp3、mp4等电子产品进校园;不能携带哑铃、臂力器等有可能造成伤害的运动器械,坚决杜绝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校园。
  2.学生着装须整洁规范,男生不留长发,女生发型得体,不穿超短裙、拖鞋进教学区;一律不留怪异发型,不化妆,不染、烫头发,不佩戴首饰入校。不符合上述要求者禁止入校。
  3.为了培养学生自理能力,学生在校期间,请家长朋友尽量不要在中途探望或隔门送物。
  4.学生入学时可以携带少量现金用于回家路费,不携带贵重物品,须注意保管好自己财物。
  5.家长开学当天送学生进班时,请加各个班级的家长微信群,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老师沟通。
  6.开学及上、下学时段,请家长将车辆规范停放于校门口两侧停车场,禁止在校门口停车或掉头。
  同学们,请认真阅读,看清时间,记住要求,用心准备,汉中中学等您来!
  陕西省汉中中学
  2020年8月1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