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3640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2020-8-5 09: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吴福杰 毛浓曦|来自: 工人日报-中工网

摘要: “你看我们有家了,娘家人都来了,还带着礼物!”今天,陕西省汉中市总工会举行快递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集中入会仪式暨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3640名快递小哥自愿加入工会,当天即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
        “你看我们有家了,娘家人都来了,还带着礼物!”今天,陕西省汉中市总工会举行快递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集中入会仪式暨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3640名快递小哥自愿加入工会,当天即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汉中3640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汉中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宣读了汉中市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工会联合会的批复,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讲话。汉中市委组织部、邮政局、市委政法委、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快递行业协会以及市总工会的相关领导到会,一起见证快递小哥集中入会。
        李晓媛表示,本次活动是汉中市总工会进一步落实全总、省总“八大群体入会深化年”工作实施的集中行动,是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确保快递小哥平安度夏”安排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现实举措,更是有效地推动快递行业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复工复产的有效途径。
        汉中市30个法人企业,267个分支机构,794个末端网点的快递行业分公司工会450多名快递小哥代表参加集中入会仪式。仪式上,在工会联合会主席甘兵的领誓下,快递小哥会员们进行了庄重的入会宣誓仪式,并领到了会员证。
         “成立工会组织真好,加入工会会员更好,实惠看的见!”京东汉中公司一快递小哥激动地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