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2020年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七年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7-20 08: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0| 评论: 0|原作者: 半醉看风景

摘要:   7月17日,汉中东辰外国语初中部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初中部潘祥波校长,首先对家长能够信任东辰、选择东辰,成为东辰家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从我们的 ...
  7月17日,汉中东辰外国语初中部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初中部潘祥波校长,首先对家长能够信任东辰、选择东辰,成为东辰家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从我们的教育使命、专业而又敬业的团队、系统而又入心的德育、丰富而又多元的课程和高效而又生动的课堂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部的办学特色和一年来老师们教学教研双管齐下,同学们学业活动全面丰收的办学成绩。
  初中部潘祥波校长从“科学解决学生依赖电子产品问题”、“高质量完成暑假作业”、“男孩子必须君子,女孩子必须淑女”等三个方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家长提出了暑假的要求。
  潘校长向全体家长发出呼吁“家庭与学校、家长和老师配合得越好、教育就会越成功,您的孩子就会越卓越”,以期待在孩子未来的成长之路上,家校合作亲密无间,为孩子的卓越成才而共同努力!
  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何希平校长亲临家长会见面会,为全体家长做了主题为《如何给孩子正确的爱》的家庭教育讲座。何希平校长从“什么是爱?”引发家长的思考,然后从中国未来公民素养“四个学会”、21世纪终身学习基本技能等方面引领家长真爱孩子需要:必为之计深远、必使其正其心、必教其乐于读书、必为之强健体魄、必激发其兴趣、必养成其好习性、必教其重人伦、必倾听其心声、必遵循其规律、必为之榜样、必信任欣赏孩子和必待之以宽容和蔼详细等十三个方面详细而又深入的阐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东辰家长应该践行的准则。
  本次家长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家长们汉中东辰初中部的全面了解,推动了家校合作,为初中部2020级新生的健康成长、卓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