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连夜对3.15晚会曝光问题进行排查

2020-7-19 00: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摘要:   7月16日晚,2020年“3.15”晚会曝光多家问题企业。主要涉及海参“水深”、“过期”的汉堡王、问题毛巾、变速箱故障的等问题,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开展网上排查,迅速确定汉堡王、万科等均未在汉中开展业 ...
  7月16日晚,2020年“3.15”晚会曝光多家问题企业。主要涉及海参“水深”、“过期”的汉堡王、问题毛巾、变速箱故障的等问题,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开展网上排查,迅速确定汉堡王、万科等均未在汉中开展业务,而可诺丹婷、所涉汽车的消费投诉等均在汉中开设有分支机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涉事品牌在汉中经营门店,彻查相关问题。
  宝骏560车辆变速箱有关问题播出后,汉中市五菱宝骏4S店负责人立即向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汇报:厂家已经停止宝骏560型号小汽车生产,截至目前,汉中4S店共销售7辆宝骏560,后续将持续做好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处置工作,为下一步召回做准备,努力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执法人员对市区3家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美容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相关美容产品的来源、产品检验报告留存及广告宣传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查:1家已停业,正常营业的2家“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美容机构所售产品来源渠道合法,均能提供供货企业资质及检验报告,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有待进一步核查,此项专项检查市、县(区)市监部门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汉中未发现汉堡王相关经营企业,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我们会继续紧盯类似汉堡王快餐、烘培类业态,扩大类似问题的排查与整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专项行动,联合有关主管部门彻查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并对涉事的恒生源海参、高阳毛巾等产品质量进行全面清查并组织专项抽检,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将依法严厉查处,全力净化消费市场环境。(来源: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