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被控受贿3501万!汉中城投公司原总经理张汉安受审

2020-7-2 20: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8| 评论: 0|来自: 潇湘晨报

摘要:   据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2020年7月2日,汉中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汉安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张汉安利用其担任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 ...
  据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2020年7月2日,汉中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汉安受贿一案。
被控受贿3501万!汉中城投公司原总经理张汉安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张汉安利用其担任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便利,在建设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拨付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合计人民币3501.1025万元。因受疫情影响,被告人张汉安在羁押场所通过云上法庭参加庭审。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发挥案件查办的治本功效,市纪委联合市中级法院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七十余名国家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了旁听。案件将择期宣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