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被执行人让汉台法官“看着办”,法院:强制腾房

2020-6-25 12: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余宝霞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传媒网

摘要:   被执行人拒不签收法律文书,情绪激动地对送达执行通知书的法官说:“你们看着办”。2020年6月24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汉中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占用房屋进行强制腾退,这也标志着 ...
  被执行人拒不签收法律文书,情绪激动地对送达执行通知书的法官说:“你们看着办”。2020年6月24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汉中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占用房屋进行强制腾退,这也标志着汉台区法院“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被执行人让汉台法官“看着办”,法院:强制腾房
  2016年9月,汉中某酒店承租陕西某置业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3795平方米的商业用房,用于经营酒店客房。后酒店未按时缴纳租金及运营管理费,置业公司多次催要未果后诉至汉台区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解除租赁合同,由被执行人腾退租赁场地并支付租金。法律文书生效后,因被告未履行腾房相关义务,置业公司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案件进行执行程序后,酒店已经停业无人经营,其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不知所踪,2020年4月28日法院在其公司门口张贴限期腾房公示,限期过后被执行人仍未履行。执行部门通过深入调查得知,张某已被羁押,执行法官及时到羁押场所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告知应履行的义务,张某听后情绪激动,拒不签收法律文书,且表示不配合腾退,让法院看着办。法院虽经承办法官多次做工作,被执行人仍然态度顽劣,拒不腾退房屋。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同时避免因被执行人酒店长期不经营占用房屋造成申请人损失进一步扩大,汉台区法院执行局经专题会议研究后决定对该案强制执行。
  24日上午,在汉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亮的带领下,执行局37名干警按照制定的执行预案,依法强制对酒店房屋进行腾退,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该案顺利执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