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多大仇?汉中一农户1.8亩西瓜瓜藤被全部割断

2020-6-24 07: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洋州鹮乡

摘要:   6月20日,洋县草坝村西瓜种植户关某早上9点多起来去地里转悠时,突然发现自己1.8亩的西瓜秧全部蔫了,再仔细一瞧才发现原来是被人从根上割断了。   拿起瓜蔓,凭着农民的经验,关某觉得从刀痕和脚印上看,作 ...
  6月20日,洋县草坝村西瓜种植户关某早上9点多起来去地里转悠时,突然发现自己1.8亩的西瓜秧全部蔫了,再仔细一瞧才发现原来是被人从根上割断了。多大仇?汉中一农户1.8亩西瓜瓜藤被全部割断
  拿起瓜蔓,凭着农民的经验,关某觉得从刀痕和脚印上看,作案工具应该是农户常用的镰刀,而且是一边前行一边割断的。于是他赶紧叫来村干部做证明,同时报了警。
  据关某讲,他这片瓜地有1.8亩,去年就种的是西瓜,一共卖了1.4万元哩,今天这还有25天左右,西瓜就成熟可以上市,谁知却遭此毒手。
  老关是附近的种瓜能手,本人虽然只有高中学历,但他能吃苦,肯钻研,成了附近有名的瓜把式,土专家。
  去年雨水多,别人的西瓜都长势不好时,他家的瓜却长得出类拔萃,吸引得跟前的瓜农都来他地里参观学习,他也乐于将自己的种瓜经验分享给他人。谁知今年这瓜才坐上不过8、9天时间,眼看不到一个月就能尝到种瓜的甜头了,却遇上了这样的事。
  奇怪的是,附近的地里也有别人种的瓜,却唯独只有他家的西瓜秧被人割了。当时,老关眼见自己辛苦付出了一年,马上到手的成果成了泡影,用他的话说腿都软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去的。这一季的西瓜跟坡上的梨一样,都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想到这里关某真是欲哭无泪。
  目前,洋县警方已经立案,欢迎大家提供破案线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