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2020-6-20 15: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黄韦华 王林波|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办结时间由最长一个月缩短到2天   近日,记者从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获悉,自5月1日起,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费信息共享平台正式在我市全面上线运行,实现了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 ...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办结时间由最长一个月缩短到2天
  近日,记者从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获悉,自5月1日起,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费信息共享平台正式在我市全面上线运行,实现了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据互联互通,极大简化和方便了参保单位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一个月来,全汉中市2374家参保企业实现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从申报、缴费到结算、记账全程网上办理,办结时间由原来的最长一个月缩短到现在的2天,缴费时长由原来每月1号至25号延长到当月最后一天。同时,参保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再也不用在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局之间来回奔波。
  该信息共享平台在我市全面上线运行,是我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推行“不见面服务”经办模式、打通智慧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一项便民措施,全市3928户参保企业、28万名参保职工将从中收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