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权威消息:汉中无确诊病例!

2020-6-20 12: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通告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因工作需要,与北京来汉人员有过接触,根据省、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局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北京来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均为阴性。截止目前,全市未发现新增确诊病例 ...
  通告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因工作需要,与北京来汉人员有过接触,根据省、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局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北京来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均为阴性。截止目前,全市未发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请广大市民配合做好防控工作,主动报告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信息,加强个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会,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