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渣土车撞上石门牌坊致1人被困,消防成功营救!

2020-6-8 12: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6月7日14时28分,汉中消防接到报警称,汉中市汉台区铺镇汉中东出口加油站渣土车撞到石门牌坊副驾驶一人被困。接到出动令后,兴汉路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救援。14时46分,消防到达现场后,现场为一渣土车在行驶到路 ...
  6月7日14时28分,汉中消防接到报警称,汉中市汉台区铺镇汉中东出口加油站渣土车撞到石门牌坊副驾驶一人被困。接到出动令后,兴汉路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救援。14时46分,消防到达现场后,现场为一渣土车在行驶到路口石门牌坊,撞上石门牌坊,横石板掉落到渣土车车头,渣土车车头有一名大约50岁的男子被困于副驾驶中,被困人员意识清醒。汉中一渣土车撞上石门牌坊致1人被困,消防成功营救!
  指挥员立即命令,向周边寻找圆木,对横石门进行支撑,再由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副驾驶车门进行扩张。为确保救援行动顺利进行,防止对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现场指挥员安排专人对被困司机进行安抚。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司机被消防员从变形的副驾驶室内缓缓抱出,中队收整器材返回。
  据了解,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驾驶人员为判断石门牌坊与渣土车的高度,直接驶入石门牌坊被撞,横石板掉落到渣土车车头导致副驾驶一人被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