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新任命的51名干部向宪法宣誓

2020-6-4 11: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原作者: 魏丹|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6月2日,汉中市政府举行新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长方红卫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省、市有关具体要求,去年以来汉中市 ...
  6月2日,汉中市政府举行新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长方红卫监誓。
汉中新任命的51名干部向宪法宣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省、市有关具体要求,去年以来汉中市人民政府任命的51名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下午5时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
  宣誓后,方红卫对新任命的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六稳”“六保”,立足岗位实际破难题、补短板、增优势,为全市稳住经济基本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要为民服务守初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难事、急事、烦心事,千方百计稳就业保民生,统筹推进“四个在汉中”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依法行政提效能,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行使职权,坚持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推动工作,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法治政府。要廉洁奉公树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于民,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
  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李谞、屈占权、邱仕伟,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何俊杰参加宣誓仪式。汉中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主持宣誓仪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宣誓仪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