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今年端午节6月25、26、27三天放假调休,6月28日上班

2020-6-3 08: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汉中的朋友们,早上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端午节小长假要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6月25、26、27三天放假调休,6月28日上班。   端午节放假期间大家可以很好的放松一下心情, ...
  汉中的朋友们,早上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端午节小长假要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6月25、26、27三天放假调休,6月28日上班。
  端午节放假期间大家可以很好的放松一下心情,尽情地享用粽子美味。虽然假日期间高速路不免费,但也挡不住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出行的脚步,带上家人或三五知己,一起去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秀美风光。如果怕热懒得出行,在家刷刷剧、陪陪家人或者抓紧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端午节小长假快到了,请提前作好你的假日计划,预祝大家端午节愉快!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