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将别人驾驶证换上自己照片,结果栽了…

2020-6-2 18: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据悉,5月29日晚21时许,在辖区夜查集中行动中,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车号为陕F37***的黑色越野小型汽车看见交警检查该车欲靠边停车,民警上前拦截检查。   当车窗放下后,从车内飘散出浓郁的酒味,执勤 ...
  据悉,5月29日晚21时许,在辖区夜查集中行动中,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车号为陕F37***的黑色越野小型汽车看见交警检查该车欲靠边停车,民警上前拦截检查。
  当车窗放下后,从车内飘散出浓郁的酒味,执勤民警随即对驾车男子李某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结果显示,李某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让李某出示其证件时,李某迟疑不决地将一张名为何某的驾驶证递给民警,在查验中民警发现该驾驶证照片与驾车人李某似像非像,引起民警高度怀疑。
  警觉细心的执勤民警,通过对驾车人李某不断询问和网上查询比对,驾车人李某终于承认使用的驾驶证非本人所有,而是其朋友何某的机动车驾驶证。
  后经进一步调查,驾车人李某于2011年5月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019年初,李某在借用朋友何某机动车时,发现车内放有何某驾驶证,看到何某相貌与自己相像,于是李某心生一计,悄悄将何某驾驶证带回家,并将驾驶证照片换成自己本人照片,以便自己驾车逃避执勤交警检查。
  这人真是自作聪明,但还是未逃过“火眼金睛”的交警。像这样的人开车,就会给别人和自己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他同时有三项违法:其一,驾驶证已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其二标准的酒驾;第三还属于伪造驾驶证。这下,让他好好尝尝违法的后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