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王永琦等16位青年受表彰

2020-5-27 10: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李弋戈|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5月26日,汉中市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表彰大会。   会上,汉中市表彰了王永琦、李琳、刘阳等16位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向他们颁发了证书。5位来自于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 ...
       5月26日,汉中市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表彰大会。
  会上,汉中市表彰了王永琦、李琳、刘阳等16位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向他们颁发了证书。5位来自于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的奋斗故事,畅谈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感受。会后,汉台区三丰阁小学红领巾小记者采访团对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学习他们创新争先、科技报国的初心和情怀,有效激发了青少年参与科技教育活动的热情动力。
  据了解,近年来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科技工作者坚守初心、扎根一线,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潜心研学、开拓进取,涌现出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上升至全省第4名,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创建也取得阶段性进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