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关于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4-19 09: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关于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关于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考生拨打电话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电话:2628606)。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4月25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小会议室(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大楼6楼)
  三、注意事项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到达考场。考生面试时应持身份证原件,面试具体事项请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7日
  附件1.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关于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1.面试人员应携带规定证件,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报到、抽签等。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候考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分散就坐,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抽签开始后,迟到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人员在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面试地点并自觉关闭所有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上交、封存。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应聘人员,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3.面试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喧哗,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4.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进行面试。面试中只介绍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不得穿着制式服装。应聘人员没有听清试题时,可举手向主考询问,也可查看提示试题题本。
  5.面试时间为10分钟。距面试结束前2分钟,计时员作第一次报时,告诉面试人员距面试结束还有2分钟。第二次报时,立即停止答题,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面试人员再次进入考场,将签号交场内记分员,经核对无误后,主考当场宣布面试成绩,面试人员在《面试成绩登记表》签名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6.面试人员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7.面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