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要建总投资20亿元的“养猪场”!

2020-4-17 21: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2020年4月17日,汉中市与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肉食品 ...
  2020年4月17日,汉中市与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汉中要建总投资20亿元的“养猪场”!
  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肉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现代环保健康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等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打造年出栏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示范基地,实现营收40亿元。
  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计划三年内达到养殖100万头,总投资20亿元以上规模,出栏规模达到60万头时同步启动屠宰及肉食加工项目建设。第1期项目从南郑区、勉县首先启动,在土地许可的情况下,于今年7月初启动项目施工,同时考虑在周边区域落地工作条件好、积极性较高的县区,统筹规划布局项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